上海车展缺席车型盘点 未来车市的调剂品
河北新闻网
2011-04-20 11: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几乎所有的车企都无法无视中国市场的消费能力,所以每当大型车展的时候,从“小车专业户”到奢侈品牌都会老老实实的掏钱搭展台。当我们围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转了一圈后,发现脑海里的很多“不知道能不能来”的车型都来了(最便宜的牌子货阿斯顿·马丁Cygnet都有展出),在这个时候再去想想有哪些“不开眼”的车型没有在上海滩亮相的话,确实不太容易。

    不过如果细想一下车展之前每个“烟雾弹”的话,确实会有些车型因为“外界”原因缺席此次上海车展,它们的身影能否出现,或多或少都与各个车企的策略有直接关系。不过我们也不用去因此纠结,因为一窝蜂的在车展期间上市,效果未必会达到最理想的状态,就权当下面的车型会在接下来的半年多的时间内可以成为车市的“调剂”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