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又现低价 4月24日2011款G3数智版团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4-21 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方辉)比亚迪汽车自从面市以来,一直以低价格高性能的优势抢占市场,并不断推出新车,2011年2月在全国车市率先降价,打响今年车市降价第一枪。

    记者在中大华骏比亚迪4S店了解到,将于4月24日下午两点,该店将举行团购活动。活动的主要车型是2011款比亚迪G3数智版。

    据该店市场部经理姬峰介绍,此次团购活动的价格比文化节和车展的价格都低,是今年以来让利最大的一次降价,活动现场的价格绝对会让消费者心动,现在还不方便对外公布,并且现场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据悉,今年比亚迪七款主力车型“焕新•悦变”齐推2011版,2011款G3进行了包括全系切换国4排放标准、采用DOT4制动液、整车隔音降噪等在内多达13项的细节品质优化,而售价方面则维持官降后的价格,手动、自动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9-10.99万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