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8全系 3000元油卡任君拿!
河北新闻网
2011-04-23 07:3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记者从河北广诚帝豪4S店了解到,帝豪EC8全系购车就送3000元油卡,有兴趣可进店咨询。

帝豪EC8是吉利汽车研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在尺寸上,帝豪EC8占了优势,轴距比包括尊驰在内的所有自主车型都要长,车身长宽高也超过了凯美瑞、天籁等合资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帝豪EC8的前脸走的是稳重路线,车尾的设计与前脸保持一致的风格。侧身线条简单,一条贯穿前后的腰线突出了修长的车身,配上4905mm的车长,看上去颇有点C级车的气场。

帝豪EC8系座舱内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做工较以往车型提升明显。内饰面板选择了类钢琴烤漆的饰板设计、整体风格偏向稳重商用,与外观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此外,作为“豪华轿车”,EC8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集多媒体、智能巡航等多功能操控于一体;氙气大灯,带自动洗涤功能,且具大灯自动开启和伴我回家功能;前排高配8向电动可调,并且提供电加热功能;内置式智能电动天窗,多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具备除霜功能,并且还集成LED转向灯功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等。

编辑点评:帝豪EC8系按照C-NCAP五星标准打造,在整个研发、生产的过程中贯彻GTSM安全管理体系,从操控安全、碰撞防护到延伸级安全的防护设置,进行整合性的设计与布局,以确保乘员的安全,所有的功效要求都以国际安全测试标准为依归。为了确保达到这样的安全标准,帝豪EC8系采用高强度的车身设计和先进的安全装备。帝豪EC8系的ABC解力车身使用三个独特的A字形结构,可以有效地将正面撞击的能量进行均匀分配,高达42.8%比重的高强度钢板,进一步以强化车辆的车身刚度。配置上帝豪EC8系搭载先进的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以及全方位驻车雷达PDC,加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和6安全气囊,确保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再到延伸级安全防护,对驾乘人员进行全方位安全保护。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