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3款概念车有望2年内量产
河北新闻网
2011-04-24 10:3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汽车推出的3款概念车将有望2年内量产。近日,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上海车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概念车往往代表了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理念,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国产汽车技术随之快速发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玩起了概念车,面向全球首发Voss、Sense、Clover等3款概念车,并展示了智能驾驶和绿色循环等多种前沿技术,体现了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

    在长安汽车发布会上,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还现场当起了讲解员:“Clover是一款搭载了全球领先纯电动技术的概念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具有扭矩大、效率高、体积小、发热量小等特点,参与未来10年内的纯电动汽车市场竞争都不会落后。这款车配备了具有领先水平的电池及管理系统和热管理系统,保障了整车关键零部件的高效性和可靠性。”

    徐留平告诉记者,长安汽车推出的3款全球首发概念车Sense豪华概念车、Clover纯电动概念车和Voss商务概念车,集中彰显长安汽车对于时尚、动感汽车设计的极致追求,代表了长安汽车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1-2年内这3款车就会实现量产。

    记者在现场看到,Clover造型简约流畅,黑白相间的内饰色调格外时尚;Voss具有富丽堂皇的内饰和采用了高级皮革与木纹的后排座椅,可变的座椅还可把车内布置成一个会议室。据介绍,Voss具有冲击感的外形设计符合职业经理人的气质,而箱型高级商务车的大气外形风格,则被徐留平称为“迎送VIP客人,兼用作总裁办公室的高级商务车非常合适”。Sense则是长安发力高端市场的旗舰车型,它拥有各种智能配置,预示了长安汽车豪华轿车的设计风格与理念。

    记者在长安汽车的展台还看到了曾经只有在科幻电影里才能见到的“未来汽车技术”——InDrive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通过智能巡航技术,不间断监测前方车辆的运动状态,可以减轻驾驶疲劳,有效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