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优惠2万元油卡车模大派送
河北新闻网
2011-04-26 09:44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凯越优惠2万元(1.7万现金+装饰)油卡车模大派送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青园街怡和别克现推出系列购车优惠活动,全系给力促销!活动期间莅临展厅,即享怡和盛情礼遇!上汽金融贷款最低首付20%,还可享受贷款“年轻人计划”无需房产、无需担保、提供低门槛、低月供、便捷快速的别克新型按揭方案。

    一、惊喜礼:凯越万元现金优惠,全系赠送6000元大礼包!

    全系赠送6000元装具大礼包+抽奖(万元油卡大派送+千元车模带回家)

    二、感恩礼:购车抽奖!

    4月23日-30日期间订购任一车型除享受4S店现行优惠外,均可参加4月30日购车大抽奖活动,各项大奖等你拿!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价值800元油卡

    二等奖:5名 价值500元油卡

    三等奖:8名 价值300元油卡

    纪念奖:1名 精美车模一台

    买别克到怡和,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吧!河北怡和别克全体员工恭迎您的到来!

    特别提示:

    1、即日起至4月30日下午16点凡在怡和别克订购车辆的顾客凭购车证明(发票或订单)参与抽奖、凯越、英朗、新君威、新君越君越、2011GL8商务车、GL8豪华商务舱、昂克雷、林荫大道全系参与

    2、4月30日销售总监签售,全系参与,开心生活,快乐购车,还有精美冷餐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