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百日特惠•百台特价” 最高优惠6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4-27 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方辉)4.1日起至7.9日,惠恒力帆进行“百日特惠•百台特价”优惠活动,最高优惠6000元。

据惠恒力帆汽车销售公司的总经理高金鹏介绍,在这100天之内,平时优惠幅度不超过3000元的力帆320和520系列车型,,活动期内优惠4000至5000元不等,个别车型优惠达6000元,客户将享受到平时完全想象不到的优惠价格。高总说这次优惠力度大,改变了以往销售平淡的局面,短时间内已经销售了20多台,并且很看好将来的销售形势。


作为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微轿,力帆320主要是针对年轻族群而进行研发设计的一款A0级车型。

这款车型从外形上很像宝马的MINI,但是无论从车身尺寸、发动机性能、制造工艺、市场定位,乃至车价,它和MINI都只是神似,并没有像双环那样比照一款车进行照抄。相对于MINI来说,五门掀背样式的320,更适合中国消费群体的使用习惯。但力帆320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倒车雷达等豪华设置,毕竟作为一款低端车型,因为面向的消费人群和高端车不一样,所以必须有取有舍。

力帆520是力帆轿车旗下的首款轿车产品,于2006年1月19日正式宣布上市,在5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业绩,但是由于整体外形较为中庸,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新军,面临上下竞争对手的打压,上市以来的关注度相对较低。

不过其完全符合中国传统家庭文化中不甚张扬却又不失大气体面的精髓,形成了一种与生俱来的“家庭亲和力”,这使得人们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不由得产生一种亲切感,力帆520i在现在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了2011款车型,售价为4.968万~7.88万,排量分别为1.3l和1.6L。此次实用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下探了其售价,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