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莲花L3全系赠1万元油卡 L5到店
河北新闻网
2011-04-27 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方辉)近日,记者在石家庄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5日,为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该店莲花L3任一车型均赠1万元加油卡,到店试驾赠30元加油卡。

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张春燕告诉记者,莲花汽车一直致力让利于消费者,在今年3月份举行了春雷行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购车客户的一直好评,4月份因为筹备新车L5的上市活动,在L3的销售方便有些疏忽,现在特进行购L3赠1万元加油卡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更具竞争力的选择。

同时,莲花汽车历经5年精心打造的全新车型莲花L5于4月15日登陆石家庄,在经过上海车展的全国正式上市以后,公布了其官方售价,从9.98万元至12.18万元。其中,1.6LMT风尚版售价9.98万元,1.6LMT精智版售价10.58万元,1.6LAT风尚版售价10.98万元,1.6LAT精智版售价11.58万元,1.6LAT精智导航版售价12.18万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