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希旺发力石家庄车市 微车市场平添变数
河北新闻网
2011-04-27 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东南希旺发力石家庄车市,主打“性能牌”,恰巧选在多款微车升级换代期间,为石家庄微车市场平添不少变数。

    东南希旺发力石家庄车市,预示着石家庄盛源4S店“商乘并举”销售发展战略。“希旺被称为一台多拉快跑车体硬的面包车,逐渐得到消费者认可”石家庄盛源4S店总经理王建勇表示,东南希旺配装的是三菱发动机,这也是国内市场首款配装三菱发动机的微客车型。另外,两纵九横底盘大梁、五片钢板弹簧等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1吨之多的货物重量,为用户的运输与载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东南希旺拥有优于其他同等车型的强大产品力。据了解,在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汽车集团紧密合作的过程中,东南汽车将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品质标准融入生产管理体系中,采用三菱整车制造工艺并经过了高标准质量检测的东南希旺,其精湛的整车工艺与国际品质应势而生。

    “空间大、视线好、动力足。”石家庄一位拥有东南希旺的车主表示,发动机好,噪音超低。另外,石家庄的邮政系统、物流快递等企事业单位,对微车需求量很大,都是东南希旺的潜在客户。

    业内人士称,东南汽车历经多年积淀打造的自主品牌全新微客凭借技术新标准与高性价比,将对微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其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