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降价大促销 石家庄18款跳楼价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4-29 1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福美来三代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近日,编辑从河北华瑞海马了解到:福美来三代购车最高可优惠5000,五一期间店内将举行大型优惠活动,消费者可到店咨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福美来三代优惠幅度有所上升,最高能现金优惠5000元,对于这样一款家庭轿车来说,现在的优惠很适合出手。

    车型点评:在设计理念方面,全新福美来三代提出了“HOMEY宜居”的理念,寓意这款产品像家一样舒适、安心、亲切,尊重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改款换代的福美来在外观上有了些许时尚的影子。内饰做工细致,较之老车型有明显的提升。空间方面是它的一个亮点。综合来说仍然是一款不错的经济型家用轿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