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升级 沃尔沃海外推2012款S60/XC60
河北新闻网
2011-05-02 17:37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去年巴黎车展上沃尔沃推出了2011款的R-Design运动版的S60/XC60,但是半年时间不到,改进版本2012款已于近日发布。这次小改款车型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级了动力系统以及操控性能。

    从外观设计来看,2012款R-Design运动版换用新的运动化外观套件之后整车显得更具有运动气质;相比普通版S60/XC60,R-Design运动版的内饰风格更偏向于运动化,包裹性更好的双色运动座椅、全黑内饰配合金属饰板的风格都是普通版本不具备的看点。

    2012款R-Design运动版均对应改进版的3.0升的T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1马力,这比现款车型的300马力足足提升了21马力;同时扭矩输出也提升了40牛米达到480牛米。

    除了动力方面的提升以外,2012款R-Design运动版S60/XC60全系标配第二代6速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变化较大,主要就是降低内部摩擦,提升换挡响应速度,从而实现降低油耗,提升性能的目的;此外,车型还标配四驱系统,充分发挥动力方面的优势;底盘同样得到升级,新式的单筒式减震器替代了原先的双筒式设计,整个悬架系统的硬度增加了15%。

    2012款R-Design运动版S60/XC60将于今年夏天登陆市场,其中S60起价42275美元,折合人民币27.53万元;而XC60起价43150美元,折合人民币28.1万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