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伊兰特悦动最高优惠1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5-02 17:46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腾讯汽车讯,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0000元,北京现代悦动1.6L 手动舒适型优惠后为9.08万。

    编者建议: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mm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ELANTRA 悦动”的优势竞争力,目前4S店也有所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放眼中级车市场,“ELANTRA 悦动”的综合竞争实力十分突出。时尚动感的外型设计迎合了新生代的审美观念,而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兼顾了家用与商务,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在带来操控快乐的同时兼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堪与中高级轿车相媲美的安全性更是中级车市场的安全典范。可以说,“ELANTRA 悦动”引领了细分市场一次全面的升级,为中级车市场树立起新的标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