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汽车行情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59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5-02 18:04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长春地区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近期在4S店购凯越可享员工购车价,全系车型都可享受8.5折的购车优惠。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编者分析,凯越是一款市场保有量非常高的家用车型,整体表现也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要,而近期在4S店购凯越可享8.5折的购车优惠,优惠幅度比较大,想要入手凯越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内选购。

    新凯越的前脸沿袭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竖型格栅,与老款相比,更为庄重大气,也更加符合“中档公商务兼私用座驾”这一产品定位。立体分层晶钻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则更加时尚现代。晶亮透明式雾灯防水效果更好,穿透能力也更为突出。在意大利顶尖汽车设计厂商宾尼法利纳大师的笔下,新凯越的车肩棱线从车身两侧有力划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内饰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别克双“H”设计理念,以温馨和舒适为主要诉求,采用了炮筒式仪表板配合冰蓝色背光的设计,与老凯越的三个圆形仪表并列的设计相比更加时尚和年轻化。动力上,新凯越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1.6L发动机经过了全新的调校,最大扭矩提高了4Nm。达到了146Nm。最大功率为81kW。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