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千秋 5月十款上市车型逐一点评
河北新闻网
2011-05-03 08:3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读]上海车展落幕,车展首发的很多车型将陆续上市销售;而在5月份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众多的重量级车型,这其中日产新骐达、改款伊兰特悦动、荣威W5等热点车型都将正式上市

    随着四月份的上海车展落幕,车展首发的很多车型将陆续上市销售;而在5月份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众多的重量级车型,这其中日产新骐达、改款伊兰特悦动、荣威(微博)W5等热点车型都将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5月上市的十款重点车型。

    东风日产新骐达

    预计上市时间:5月下旬

    预计售价:10-15万元

    一句话点评:服役多年的日产骐达终于迎来了换代,新外观设计良好的体现了运动化风格;而迎合国人的畅达2700mm的轴距、新增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让车型变得更有看点。

    新骐达

    全新骐达外观设计很有看点,其风格同日产新阳光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十分相似。车尾部分,新骐达相比老款骐达也变得更为圆润,借鉴了部分日产CrossOver车型的设计风格。

    新骐达更大的车身尺寸也是一个看点,新骐达在轴距方面提升到了2700mm,要知道这比现款车型足足增加了100mm,因此新骐达的空间优势更加明显,此外配合增加65mm的车身宽度,无论是横向宽度还是纵向宽度都将有更进一步的表现。

    内饰方面新骐达也有较大的变化,中控台布局更加时尚,迎合外观的变化;此外,双区独立空调、侧气帘、儿童安全座椅接口、16英寸轮毂等新配置也增强了车型的看点。

    动力方面,新骐达将对应1.6升的自然进气发动机,变速箱则升级为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动力相应更加灵敏,油耗也有所降低;代号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也会上市,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这款发动机将拥有19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因此会让新骐达的加速能力得到大幅度强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