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持续促销 石家庄6款降价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03 1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景程优惠现金10000元赠3000元装具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南二环坚美和驰雪佛兰专卖获悉,购景程至少可优惠现金10000元,赠3000元装具礼包,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景程近期的优惠幅度有所提升,现金优惠达到万元以上,且购车还可获赠装具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景程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车型短评:新款景程的改变不仅仅是1.8L发动机动力的增加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使用,更多的是在电加热座椅、香芬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多达15项舒适性配置的全面增配,让舒适性和动力性都得到了提升,但是动力上依然较弱,内饰设计过于保守,和更多的年轻而时尚的车型相比没有明显优势。

    编辑短评:配置全面提升使得2011款景程舒适性全面提升,足以满足家庭及公商务的全面需求。2011款景程均衡通达的配置带来全方位的舒适,加上其低至A级车的价格,使其有潜力成为2011年家轿市场又一款热销车型,让更多家庭轻松享受有车生活带来的舒适与惬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