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持续促销 石家庄6款降价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03 1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奇骏全系优惠1万元再赠6000元装饰

    昨日,编辑在石家庄南二环东风日产恒辰4S店获悉:该店销售的奇骏目前全系优惠1万元再赠送6000元的装饰,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奇骏近期优惠幅度进一步提升,目前购车不仅可以优惠现金万元还可获赠6000元的精品装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奇骏是一款偏重城市越野的SUV,和日系的CR-V、RAV4相比在舒适性上略显不足,但在空间方面和通过性方面却具有更好的表现。奇骏方方正正的造型有些回归了传统越野车的意味。奇骏由于造型有棱有角,因此视觉上比逍客要庞大一些,实际上两者出于相同平台,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比较接近,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0*1785mm,轴距2630mm,逍客为4315*1783*1606mm,轴距2625mm。

    编辑短评:东风日产奇骏继承了日产SUV的设计理念,线条分明,传统硬派越野路线贯穿整车。自动档车型采用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很适合城市中穿梭;另外还有6档手动车型供选择,档位排列紧密,在驾驶乐趣和越野时的可靠性都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手档车型依然带有HAC上坡辅助,对于新手坡起有一定帮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