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 石家庄8款降价热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04 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速腾1.6L车型 购车赠送8000元大礼包

近日,编辑在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速腾1.6L车型购车享受8000元大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速腾售价:11.28万-18.78万品牌:一汽-大众

价格波动情况:速腾自上市以来,一直热销不减,价格方面也比较稳定,部分车型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该店速腾1.6L车型购车享受8000元大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速腾售价:11.28万-18.78万品牌:一汽-大众

车型评价:速腾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精细的钣金工艺与高安全性是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优势。时尚亮丽的外形,十分适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速腾的外形尺寸为 4544×1760×1461毫米,轴距为2578毫米。与宝来相比,速腾要长出168毫米、宽了25毫米、高15毫米,轴距也长了65毫米。这个尺寸上的增长,也反映了大众汽车越来越大型化、高档化的产品发展策略。

编辑点评:速腾的外形动感时尚,整体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德系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做工严谨,速腾在这方面也毫不含糊,激光焊接、空腔注腊、双面电镀锌等等先进技术都用在了速腾上,而且用料讲究,车身钢板厚实。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