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梦想与荣耀的碰杯 捷豹路虎献礼皇室婚宴
河北新闻网
2011-05-06 1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4月29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受邀参加于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办的英国皇家婚礼晚宴,共同见证了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小姐在伦敦举行的世纪婚礼。作为英国标志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还参加了当晚的慈善拍卖,并将拍卖所得悉数捐给国际红十字会,向这场皇家婚礼致以了最纯洁至真的祝福。

    当晚六点,婚礼伴随着威斯敏斯特教堂的钟声和宾客的祝福盛大开幕,全场庄然奢尚,处处盛开着象征高贵、晶莹、纯洁的幸福之花。捷豹路虎中国同其他在华英国顶级品牌一同举杯,为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小姐献上深深祝福。为感谢英国皇室多年的支持,也为向新人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捷豹路虎特意捐献出两件拍品,分别为周末专享司机豪华礼宾用车体验,以及由英格兰Tusting©为路虎品牌手工制作的压纹皮革包,为竞标者带来高贵奢华的皇室至臻体验的同时,也将本次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国际红十字会。

    作为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品牌,捷豹路虎凭借其矢志追求完美品质,致力打造卓越汽车的坚定理念而享誉全球,为世人献上了“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捷豹品牌和拥有顶级全地形奢华SUV的路虎品牌,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奢华驾乘享受与日俱增的需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