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SUV有望年底亮相 继续走高端路线
河北新闻网
2011-05-07 09:57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广汽内部人士透露,传祺SUV车型有望在2011年底亮相,将继续走中高端路线。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传祺品牌下的一款SUV车型有望在今年底亮相,将继续传祺的中高端路线。

    广汽传祺SUV

    据透露,广汽SUV以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X-POWER概念车为原型,但做了更多的改进。该车内部代号AD,使用与传祺相同的阿尔法·罗密欧的166平台,定位于城市多功能SUV。

    外观方面,量产SUV车型将与X-power概念车有较大区别,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都有变化,进气格栅虽然也沿用了盾牌造型,但自上而下收窄了不少,高度也有所缩减。

    原型车的大灯强调犀利感,而量产版则换成了柳叶形大灯,从前轮拱上方一直延续到进气格栅的下边缘。前保险杠中部的网状进气口也是概念车所没有的。动力方面预计会搭配先进的2.0L DCCVT发动机或1.8T发动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