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涨压力大 通用考虑削减皮卡产量
河北新闻网
2011-05-09 09:42
来源:车神榜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行政总裁丹·安曼今日称,最近通用汽车密切关注到消费者对低油耗车的偏好,正考虑是否削减卡车产量。

    “考虑到多种因素,我们觉得对将来的卡车生产计划需要做出调整。”安曼今早在通用底特律总部告诉记者,但拒绝透露后续的改变计划。

    通用北美地区主席马克·罗伊斯周四在肯塔基一次活动中告诉媒体,该公司正要对大量的卡车存货采取“某种措施”,但“尚未进行”。

    通用截止4月底有大约111天的卡车存量,这可超过了一个正常汽车公司的常规规模。

    当问及通用是否即将清理卡车工厂,安曼说还为时尚早。

    受许多企业对车型更新换代和油价上涨(每加仑涨4美元)影响,通用卡车在美国大部分地区的销量大幅下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