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南北 走向世界!大运成都工厂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11-05-09 09:50
来源:卡车之家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这是来自四川成都的报道:5月8日上午,大运集团(成都)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举行,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多位领导以及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等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并培土奠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据大运汽车董事长远勤山介绍,成都工厂的建设主要定位为立足西南,在达到一定规模后,更好的辐射全世界。并且这个工厂将可能生产大运的全系卡车产品,从而降低面向全国销售的运输成本。在该工厂建成后,由大运汽车投入研发的部分新产品将在这里诞生。另外远勤山还向记者介绍,即将建成的成都工厂和目前的山西工厂,两地的管理体系将是完全一样的进行统一管理。大运汽车也希望新工厂的建设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质量优秀价格便宜的产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