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值得出手车型 降价销售为新款让路
河北新闻网
2011-05-10 09: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大众 迈腾

    售价:19.38-26.38万

    市场行情:1.4T车型最高优惠达到2万元,有现车。

    优点:科技含量高,动力充足,底盘扎实。

    缺点:外型尺寸与内部空间略小,内饰用料一般,维修费用高。

    一汽大众-迈腾 价格:19.38-26.38 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的当家车型,迈腾从上市至今,一致都是中级车市场上的一款焦点车型,最早推出了1.8T和2.0T两种动力搭配,随后又推出了1.4T车型,进一步降低了车型的入门价格。而全新迈腾即将上市,现款迈腾目前具有很大的降幅,性价比提升不少。

    2011款大众迈腾1.4T标准型

    外型上迈腾秉承了大众家族的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给人很大气、很商务的感觉。没有经过加长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大,2709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具有优势,但是紧凑的车身线条设计确带来很好的印象。

    2011款大众迈腾1.4T标准型

    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大众旗舰轿车辉腾颇有些相似之处,简洁而干练的车尾设计虽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却恰好留住了大众故有的经典。整体来说算是很中规中距的一款车型,没有很强的霸气,不过大众历来走的都是低调、质朴的风格,所以这样的设计还算是可以接受。

    2011款大众迈腾1.4T标准型

    迈腾内饰设计一眼看上去就是就能认出熟悉的大众风格,不论是圆形的仪表盘、还是三幅式的方向盘,抑或是中控面板的设计样式和材质,都很明显的体现着大众一直以来的低调特点,可以说迈腾的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较好的做工以及档次较好的材质的选用还是很好的弥补了设计方面所带来的不足。

    2011款大众迈腾1.4T标准型

    TSI+DSG这对大众品牌中的黄金组合,已经应用于迈腾全系车型中,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具有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等优势。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6kW,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7kW,最大扭矩280Nm。

    2011款大众迈腾1.4T标准型

    点评:全新迈腾B7L即将上市,经过加长的车身,使得新迈腾更加商务。目前,现款迈腾价格有很大幅度优惠,虽然车型没有加长,TSI+DSG组合令人称赞,如果考虑经济性可以选择1.4TSI车型,不仅能享受到购置税的优惠而且油耗很低,如果追求动力性可以选择2.0TSI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