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值得出手车型 降价销售为新款让路
河北新闻网
2011-05-10 09: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 骐达

    售价:10.68-14.98万

    市场行情:最高优惠1.2万元,现车充足。

    优点:内部空间宽敞,配置齐全,乘坐舒适,经济节油。比三厢好看。

    缺点:过弯侧倾较大,制动为前碟后鼓,空调效果一般。

    东风日产-骐达 价格:10.68-14.98 万元

    在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带来全新骐达车型,另很多骐达车主以及骐达潜在购买者为之兴奋。但是大家想拥有它,还需要等上个十天半个月,新车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这种热门车上市之后肯定不会有任何优惠。如果手上资金紧张,不妨考虑一下现款骐达,因为新骐达的上市临近,使得现款骐达市场优惠幅度较大,正是出手的好时候。

    东风日产骐达(红色)

    现款骐达08年经过一次小改款,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应用什么高科技技术,但是在众多两厢车型中却颇受喜爱,这可能与它具有不错的空间、配置和燃油经济性是分不开的,受到许多家庭用户的偏爱,特别是女性用户,经常进入热门车行列中。

    东风日产骐达(红色)

    骐达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250mm、1695mm、1535mm,轴距达到2600mm。在同级别紧凑型车中,骐达轴距并不算长,但是后排空间十分宽敞,后排座椅还可以调节倾斜角度,让乘客坐起来更加舒服。还有就是骐达车身较高,使得前后排头部空间也十分出色,成为该车的一大卖点。

    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有两种内饰配色,一种是偏重家用风格的浅色内饰,一种是偏向运动的黑色内饰,两种风格面向消费者起到了互补作用。骐达在合资紧凑型车中应该算是较早应用无钥匙启动技术的,除去入门级时尚型,其余4款自动挡车型都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之一,而且购买门槛也不是很高。

    东风日产骐达(红色)

    骐达全系车型搭载的是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和4挡自动。车辆燃油经济性不用多说,主要来自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相对轻量化的车身。

    东风日产骐达

    点评:虽然新骐达上市日益临近,带来了全新调教的1.6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更有卖点,但是价格肯定要比现款骐达高出一些。现款骐达并不算老气的外形已经市场的近期优惠,购买第一辆车的消费者很难禁得住诱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