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值得出手车型 降价销售为新款让路
河北新闻网
2011-05-10 09: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 悦动

售价:9.98-11.98万

市场行情:最高优惠1.8万元(含节能补贴),有现车。

优点:空间优势明显,配置较为齐全,售价合理,保养费用不高。

缺点:操控性能依旧不强,发动机油耗偏高。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价格:9.98-12.98 万元

2008年,北京现代推出了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车型,作为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悦动相比伊兰特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是源于伊兰特而高于伊兰特。悦动一直是一款销量前茅的紧凑型汽车,曾在2009年底全系换装了1.6L GAMA发动机,今年5月将迎来改款,前脸风格变化十分明显。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悦动在全新平台上开发而成,是伊兰特车系的第七代产品。由韩国现代设计师根据中国的消费习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它继承了伊兰特的血脉,又融入了活泼灵动的味道在里面,一改往日的忠厚造型,有着风格上的明显转变。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悦动长宽高分别为4542mm、1775mm、1490mm,而伊兰特的则为4525mm、1725mm、1425mm,悦动明显被放大了一些。从悦动外观是很难再看到伊兰特的影子,改变十分彻底,前脸保险杠与车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雾灯的设计也得到放大,车身看上去似乎更加厚实。尾部的变化同样非常明显,线条设计非常紧凑,而且线条过度都很自然,显得很圆润。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内饰配色采用上深下浅的组合,中控台中间区域采用银色金属色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会比较讨好年轻消费者。内饰整体做工表现还算不错,虽然用料一般,但是车内接缝处还算比较整齐。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中控台大致分为三个区域,最顶部是一个简单的电子时钟,中央是音响控制控制部分,底部是空调控制区,每个区域都配置有一款蓝色背景灯的显示屏,对整车的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蓝色背景灯亮度较高,夜间驾驶会给车主带来一些不便。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悦动换装了1.6L GAMA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而老款的α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5Nm。

2010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1.6L

点评:悦动在国内市场一直表现不错,韩系车在性价比方面做的非常好,悦动也不例外,价格具有一定优势,吸引了很多不追求“个性”车型的普通消费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