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值得出手车型 降价销售为新款让路
河北新闻网
2011-05-10 09: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通用雪佛兰 新乐骋

    售价:7.19-9.79万

    市场行情:车型优惠不大,部分现车有售。

    优点:外形时尚,动力性不错,配置较为丰富。

    缺点:1.6L性价比不高,车辆高速行驶噪音较大,整车略显单薄。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 价格:7.19-9.79 万元

    雪佛兰AVEO乐骋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上热销的一款小型车,包括美国、中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大嘴版”新乐骋早在2008年3月份进入中国市场,一直销售至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雪佛兰乐骋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乐骋的外形发生了很大改变,最明显之处要来自前脸风格,“大嘴”前脸十分抢眼。为了提升内部乘坐空间,新乐骋增加了车长和车宽,车高依然保持不变,车长/车宽/车高分别达到3920mm/1680mm/1499mm。

    雪佛兰乐骋

    新乐骋换上了与乐风相同的双色内饰,除此之外,1.6L车型还提供劲黑内饰,这也是满足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仪表盘同样源自乐风,没有多大新意。但是,要说这款小车空间利用率做得非常出色,仪表台采用翻盖储物盒、手套箱、前车门置物槽、中控台储物盒、前排双杯托和前座椅背储物袋等设计都十分人性化。

    雪佛兰乐骋

    新乐骋提供1.2L、1.4L和1.6L三款发动机。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最大扭矩112Nm,仅有一款手动挡车型可选。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8Nm,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6Nm,同样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

    雪佛兰乐骋

    新乐骋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来自飞度,嘉年华、新POLO,相比这几款车型,新乐骋的竞争力主要来自价格优势。雪佛兰即将推出全新一代AVEO,中文命名爱唯欧,新车依然是“大嘴”风格,整车更加运动,具有一定的竞争实力。同时,新乐骋车主的售后服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雪佛兰乐骋

    点评:新乐骋在做工上保持了上海通用一贯的工艺质量,做工细致,但内饰的用料稍显廉价。“大嘴”设计风格比较新潮,但也因为这种新潮而显得自己很个性。随着爱唯欧的上市临近,新乐骋也将慢慢让出市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