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级车大幅降价抢份额 最高降幅2.3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5-10 10:26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法系 团购优惠幅度大

    外形更时尚、浪漫的法系车一直有着一批忠实的拥趸,最近一段时间车型优惠幅度的加大,让不少关注了一段时间的消费者开始蠢蠢欲动。很多经销商,特别是东风标致众多4S店在团购组织上力度的加大,对销售更是起到了积极的拉动作用。

    C5:最高优惠1.2万元

    408:最高优惠1.5万元

    据调查,东风雪铁龙C5最高优惠1.2万元,部分车型有现车;世嘉全系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且1.6L车型还可另获3000元节能补贴;东风标致408现金优惠近万元,另送装饰,置换还可享受3000元的补贴,总优惠在1.5万元左右;东风标致307优惠力度加大,最高可达1.8万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