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夏日乐购季 长安S460最高优惠28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5-12 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晓明)记者目前从石家庄中联汽贸了解到,店内从五一开始举行长安夏日乐购季,长安之星6378降价2000元,售价为35800元;长安S460直降2800元,仅售37000元。

中联汽贸微车销售经理孙建表示,进入五月份以来,进店的客流量没有明显的变化,但销量比起4月份有小幅下降,主要原因是客户的观望态度浓厚。目前店内的长安之星二代凭借它的实用性,销量上一直领先于其它几款微车。另外,去年上市的金牛星目前销售状况也比较良好。

    据记者了解,金牛星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源自铃木技术1.3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高时速135km,综合路况下油耗百公里6.8L。长安金牛星还在国内微客中率先配置STT智能节油系统实现双效节油,油耗可降低5% ,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6.8L,达到“小油耗、大动力”的理想状态。

    孙建还表示,目前店内所售的金牛星,作为一款商用兼顾家用的车型,在价格上目前比较稳定,金牛星无论是外形的设计、品质质量还是操控性能,都大幅度的领先于现在市场上所售的其它微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