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瑞优优柴油版直补8000元 限量供应
河北新闻网
2011-05-13 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张晓明)记者从河北喜瑞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开瑞优优柴油版直补8000元,仅售5.18万。

    喜瑞汽贸销售经理栗延超表示,开瑞优优柴油版车型为目前国内首款柴油微客。开瑞优优柴油版自去年8月上市以后,虽然价格比同配置汽油车型要贵5000元左右,但凭借强大的马力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与采用汽油发动机的微面相比,开瑞优优在扭矩上占有绝对的优势,最大的好处就是在低速时能提供给车辆更强劲的动力。同时,柴油发动机的油耗也会明显小于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

    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开瑞优优柴油版车型,比较适合广大农村和城乡市场。同时,该车也比较适合城市中个体工商户或中小企业的日常使用。同时该车由于采用了柴油增压发动机,除了拥有更大的低扭输送、更低的油耗外,还能很大程度上减少使用空调系统对车辆动力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记者点评:开瑞优优车型最大的竞争对手来自这两个品牌旗下长安之星系列和五菱之光系列。但如果说到开瑞优优柴油版车型,则可以说是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因为它是目前国内微客市场中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采用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