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 购车享受综合优惠2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5-14 06:39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于河北怡和万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凯越车型,购车综合优惠2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新凯越的价格情况一直维持在一个稳定的优惠幅度上,销售状况比较好,该店凯越车型,购车综合优惠2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车型短评:别克凯越配备人性化先进配置:冷藏功能手套箱、带雨水传感器的雨刷、四向可调节方向盘、六喇叭环绕式高级音响、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电动双层天窗、带EBD的四回路ABS等最醒目的硬指标一个也不少。在别克凯越的配置表里,除了以上的不凡之处,还有“冷藏功能手套箱”、“远程遥控发动机启动装置”等独特而体贴的小小配置,令人想起这样一句俗话:科技,以人为本。

编辑短评:别克凯越一直都位于家轿三甲之列,也是众多车友的关注点。2011款凯越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 ,经过标定 ,2011款凯越最大功率81kw/6000rpm和最大扭矩146N•m/3600rpm ,最大功率提升了近4% 。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使车速度更快,油耗更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