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锐欧团购最高直降10300元 6万元起售
河北新闻网
2011-05-14 06:46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河北合众4S店获悉,为庆祝庞大汽贸集团A股成功上市,店内于本月开展团购特惠月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购锐欧车型最高可享受直降103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此价格政策是为庆祝庞大汽贸集团A股成功上市而制定的团购政策,优惠力度比较大,且整个5月购车均可享受以上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RIO锐欧车身线条刚炼有力,前脸格栅简洁大方,内饰色调搭配合理温馨。 RIO锐欧长宽高分为别为4290×1695×1480mm,它2500mm的轴距与同级竞品相比存在明显优势,不仅给三厢车身带来足够的直线稳定性能,更为腿部空间留足了较为舒适的余地。锐欧的内部实用性很突出,放置小物品的空间很多,实属便利。而容积为390余升的后备箱也为车主提供了充足的行李空间。

编辑短评:起亚Rio锐欧顺应潮流发展的内外造形设计,强化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充分满足目前消费者追求小而精的心理,并且当之无愧的成为起亚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同步引进中国市场后,顺理成章的接过了千里马的接力棒,迅速抢滩小型车的细分市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