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小幅升级 2011款标致207将18日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5-15 15:12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据悉,东风标致2011款207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曾在上海车主展出,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较小的升级改动,预计价格变化不大。

    近日获得消息,东风标致2011款207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2011款207在上海车展上也有所展示,作为一款年型款车型,2011款标致207在外观和配置上都进行了一些较小的升级改动,预计售价变化不会很大。

    2011款标致207上海车展实拍

    2010款标致207

    外观改动:2011款207将将采用熏黑的大灯,原本黑色的保险杠也被刷成了车身同色。尾灯组有一些细节修改,但并不明显,三厢车型的尾部则加了镀铬装饰条。而内饰方面则并无太多改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