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超低噪音奥轩G5 国际品质诠释SUV新价值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各种新车扎堆上市,除以阿斯顿马丁one-77、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为代表的奢华风之外,以广汽吉奥中高端SUV奥轩G5为代表的本土自主品牌,同样让媒体和消费者激情澎湃。无论是气宇轩昂的外观、超低的静音效果,还是出乎意料的给力价格(9.98万元-12.38万元),都让奥轩G5成为了上海车展广受关注的新车之一。

    奥轩G5不仅被《国际金融报》授予“自主品牌SUV最值得关注奖“,还被《中国SUV》周刊评为“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SUV车型”。 对奥轩G5的先天基因进行详细解码之后就会发现,广汽吉奥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确实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国际品质标准 好车拥有“大智慧”

    广汽吉奥掌门人缪雪中表示:“奥轩G5是广汽吉奥成立后实施品质战略的直接体现,也是我们试水中高端汽车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通过奥轩G5的推广使用,广汽吉奥要逐步实现从价格链向价值链转变。”

    “奥轩G5不仅参考了广汽对于整车品质的严格要求,更是将欧洲品质标准引入新车设计。”对于广汽吉奥的第一款旗舰车型,广汽吉奥常务副总经理李文英给予这样的评价。

    关于奥轩G5的介绍,各种媒体报道已广为传播。在记者看来,奥轩G5的推出,为广汽吉奥后续车型生产树立了全新的品质标杆。

    首先,奥轩G5相比奥轩系其他车型,外观有了很大的改观,褪去了模仿的痕迹,采用了更多的自主设计。据了解,奥轩G5由日本设计大师志水俊晴操刀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精简大气,尾部饱满圆润,整车风格硬朗而不失时尚,充分彰显其国际化的走向。

    尤为重要的是,在全球汽车产业链融合的趋势下,奥轩G5采用发达国家先进的技术、零部件,全面集合全球汽车产业链的优势资源,其零部件大部分为全球采购。在内饰方面,采用免喷涂无污染材料的车身内饰,可达到欧盟内饰污染物标准。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轩G5搭载三菱4G69 2.4L发动机,下半年推出的新车还将装配韩国现代的5AT自动变速箱。

    在整车结构方面,奥轩G5承继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反复测试弹簧系数和整车匹配,并针对悬吊阻尼进行调校,其操控平衡性与转向反应都有了很大的技术提升,在转向、制动、驾驶性能、操稳、调校和NVH等方面,全面超越同等车型。

    从设计、高校及零部件质量来看,可以说,奥轩G5是一款同步国际技术汽车科技,可与国际品质相媲美的典范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