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少 跑得快 G3数智11版将节油进行到底
河北新闻网
2011-05-17 1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方辉)从中大华骏比亚迪4S店人员口中得知,2011514日—29日,比亚迪汽车东区推出“专业至精 关爱至诚”的夏季精诚服务节活动,活动期间,凡回店顾客均可享受夏季专项免费检测,并有机会以超值价格获得比亚迪精美精品等(更多惊喜请到店咨询)。

    对大部分家庭来说,买车本身就承受了一定的压力,尤其是在广州、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停车费、洗车费等众多费用更加令车主感到压力巨大。可说来说去,大多数朋友还是会选择开车,在其他费用不可减少的情况下,车主只有向油耗这项可变性较强的项目下手。当然,前提还是要选择一部省油的车。

    油耗与很多因素有关,但是最直接、最关键的便是发动机。比亚迪G3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经过年初的焕新升级,G3数智11版全系车型均已切换为国IV排放标准。其1.5L车型采用全铝发动机,运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精巧设计,相比铸铁发动机能减轻20公斤左右的重量,对汽车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汽车自身重量每减少10%,燃油的消耗便可降低6%-8%。该动力系统应用带有冷却装置的排气再循环系统等技术,增强了发动机的散热效果,可见G3数智11版在节油与动力的平衡上还是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优化。此外,从最新公布的节能补贴目录得知,车型型号为“QCJ7152A4”的比亚迪G3已成功进入第六批节能补贴车型目录,这是继第三批节能目录之后,G3成功入选的第三款车型。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型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研发的发动机,技术与品质皆有提升,届时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同时惠民补贴不仅能直接实惠消费者,更是肯定了G3在节油方面的成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