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重重惊喜 石家庄沃尔沃C30降价促销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王嵩)石家庄沃尔沃4S店新款C30将在5月15日—6月14日,举办VOLVO C30激情促销月,特推出促销活动三部曲。

    石家庄沃尔沃4S店市场部经理郝江涛表示,即日起购买C30的车主将有机会免费畅享马尔代夫9日游;二手车置换C30的车主,将享受二手车高于市场价10000元的置换活动;老客户只要您成功介绍新客户,就可以免费进行一次价值3000元的沃尔沃基础保养。

    C30凭借其动感眩目的外形设计、激情不羁的运动气息,成为众多年轻时尚人士的心爱座驾,并成为引领汽车界时尚潮流的一款明星轿跑车。

    全新沃尔沃C30为前后双排双座独立设计,可容纳4名成年乘客,并提供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内饰选择上,沃尔沃C30力求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如内饰颜色提供红、蓝两色,座垫则可提供黑色,与全红脚垫形成鲜明对比。运动型方向盘,配以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全铝面板和脚踏板,使沃尔沃C30更加富有运动感。

    在安全性能上,沃尔沃C30表现出众,通过多达130余项的安全测试试验,是市场上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安全的产品之一。在欧洲新车安全性能评估机构(E-NCAP)碰撞测试中,C30获得了5星的评价。不久前,C30又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业协会(IIHS)授予的顶级安全评价(TopSafetyPick)。

    被动安全方面,沃尔沃C30配备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侧撞保护系统(SIPS)。同时,C30采用非常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和材料,在碰撞中对乘员提供最全面而有效的保护。

    除此以外,沃尔沃C30拥有非常良好的视野。它采用一些特殊设计,比如侧窗高度适宜,所有乘员都有全景视野;向内弯曲的后窗和独特的玻璃后门使后部视野更开阔;渐细的B柱设计让后排乘客通过前排车窗获得较好的视野等。沃尔沃C30的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则作为标准配置出现,持续监测车辆的特定功能,如方向盘运动、油门踏板运动、转向灯控制器和制动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