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技术 江铃•驭胜SUV即将登陆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王嵩)本月底5月29日,江铃汽车与福特合作生产的首款高端SUV——江铃•驭胜将正式登陆石家庄文盛4S店。

    据悉,继去年12月5日江铃•驭胜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全国上市仪式之后,这款备受瞩目的高端SUV在全国开始热销。目前,石家庄地区现车较少,需求大,受关注程度远远高于同级别SUV国产车型。

    “这款车不仅在一开始就被生产厂商誉为最强福特合作品牌SUV,更体现了江铃对高端城市SUV市场未来动向和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石家庄文盛4S店市场经理武弈表示,为这款车担当外形设计的是欧洲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意大利TESCO TS 汽车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据石家庄文盛4S店销售总监高立龙介绍,该车的内饰设计师则是日本ARRK的首席设计师志水俊晴,马自达6就出自其手笔。在江铃•驭胜车型设计上,该车动用了国际大手笔,成为都市SUV的全新亮点。

    另外高总还表示,除去外形真正体现一部SUV产品价值的是驾控和应对各种综合路况的能力,而与之息息相关的无疑是动力总成以及底盘系统,这才是江铃•驭胜真正的核“芯”竞争力。

    据汽车业内人士分析,江铃•驭胜的动力方面可以用四个字来表示,“来自福特”。正式源自福特的柴油发动机,具备博世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其原型发动机在全球年产量超过50万台,并成功应用于路虎SUV车型之中。

    据厂家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车是由来自全球优秀厂商的强强联合打造面成,质量监控体系,来自福特;离合器德国采埃孚萨克斯,全球同步运用在马自达各车型之中;2纵8横底盘设计,源自莲花汽车调校。

    在经过了17000小时发动机测试,超过190万公里整车测试、史上最强的“三高”技术检测保障了江铃•驭胜的整车质量,为上市打下了良好的产品基础。

    更值得一提的是,江铃•驭胜首开265mm规格宽胎选型装配,极大增加操控抓地性,不仅体现出江铃•驭胜在发动机高扭矩输出的充沛信心,同时也成就了作为SUV中难能可贵的霸气。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