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止1万!7款大幅优惠的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15:11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厂商指导价:7.89-11.39万

    优惠:优惠现金1万元以上

    折算折扣:88折

    前几天编辑部来奔驰GL和奥迪Q7,简单开了开,在感受豪华之余给我的感觉就是累,不是说开着累,而是心累,因为车的个头太大了,在城市里驾驶需要顾及的东西太多了。晶锐作为一款精品小车曾经售价并不算低,晶锐与POLO同平台,让不少年轻的购车者毫不犹豫的选择,现在晶锐有了不小的优惠,北京和上海的优惠幅度都在一万以上,广州略少,不到一万。

    年轻人购车对于外观设计及个性的要求较大,晶锐整体设计稍显复古。全系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彩色的车身可以满足绝对多数消费者对于颜色的续修。如果还不够满意可以选装白色车顶,价格大约2000元。或者选择黑色车顶、熏黑大灯和中网的炫黑版。

    1.4L和1.6L两个排量均搭载代号EA111的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双顶置凸轮轴并采用正时链条传动,后期的对于正时系统的维护费用相对于皮带会有所降低;虽然挡把缺少新意,但是结构紧密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提供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小型车中比较出众。

    在配置方面,晶锐全系带有ASR牵引力控制,虽然这项主动安全措施还比较容易实现,但是在小型车中装配还是比较厚道的,提升驾驶安全性,毕竟晶锐的用户中女性的比例会很大。另外,晶锐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需安装包,如:座椅加热、蓝牙电话和天窗等,在购车是选择配置的余地更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