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止1万!7款大幅优惠的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15:11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通用别克

    厂商指导价:9.99-11.79万

    优惠:优惠2万元现金

    折算折扣:8折

    凯越曾经在家用车市场的表现很火热,只不过由于品牌内产品的逐渐丰富,以及车型定位的原因不再那么受到关注,但是现在凯越的优惠力度极大。其实仔细想想,综合凯越的整体水平,作为一款家用车购买其实还是比较实用的,现在优惠幅度这么大,如果对于车辆整体要求不太高的话,凯越目前比较值得购买。

    我们常说的性价比和配置有着紧密的关系,凯越的配置不算豪华,但是用价格来衡量的话比较物有所值。凯越共四款车型,两个低配两个高配,配置划分很明显,现在优惠两万元后8万元即可获得以上四个配置,包括天窗、真皮座椅、带透镜的大灯以及倒车雷达。仔细想想,似乎与自主品牌的价格和配置相差无几了。不过凯越似乎更能收到中年人的青睐,内饰等设计过于温馨。

    目前在售的车型仅有1.6L一个排量,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4Ps/600rpm,最大扭矩146N?m/3600rpm,与之配合的变速箱为4挡自动变速箱或者5挡手动,我们实测的自动挡加速时间为14.2秒,受变速箱影响较大。可能家用车用户更加关注油耗,1.6L自动挡车型实测油耗在9.5L左右。对于凯越,一款很成熟的车型,如果只是单纯的购买一款踏踏实实的家用车,凯越值得选择,但是油耗需要自己掂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