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止1万!7款大幅优惠的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15:11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悦达赛拉图

    厂商指导价:8.88-13.38万

    优惠1.6万现金(保守的讲)

    折算折扣:82折

    韩系车近期势头很猛,相比之下较老的车型赛拉图就很不显眼了,所以降价则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销售策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一线城市的销售情况调查中,赛拉图的优惠力度很大,北京优惠幅度为1.6万、上海优惠1.75万,广州的优惠力度则更大,达到了2万元。

    赛拉图的定位本身就叫为入门,所以配置也更加偏向实用。我们知道,赛拉图分为GL和GLS两种配置款。GL为低配,低配车型不带有遥控钥匙,我想着是更多国内消费者所不能接受的。GLS为高配车型,高配车型带有天窗、皮革座椅和倒车雷达,配置相对更为实用。值得一提的是赛拉图全系均为铝合金轮毂,这一点似乎是很多人比较重视的。

    除了以上说的几点,赛拉图为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四轮盘刹车型,在长时间的下坡中盘式刹车更利于通风,减小热衰减带来的刹车问题。赛拉图现在的优惠幅度很大,如果仅仅是购买一款代步用车,并且对于个性以及性能没有要求的话,赛拉图再优惠的前提下不妨列入备选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