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止1万!7款大幅优惠的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15:11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马自达6

    厂商指导价:17.08-19.98万

    优惠:现金优惠3万左右

    折算折扣:83折

    曾经一度辉煌的马自达6随着时间的推移势头逐渐弱化,现在玩运动的中型车数不胜数,马自达6在其中的竞争力已经不再像当初那么的强大,而其目前更强力的武器是价格。马自达6的优惠已经不是近期的事儿了,目前优惠额度在3万元左右,据了解它还将继续延续这种低价政策,以满足中型车入门用户的需求,所以我今天把马自达6列入了家用车的行列。

    目前在售的车型只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性能参数在2.0L发动机中比较理想,如果偏好运动可选择6挡手动车型,短小的挡把很有运动的感觉,挡位清晰感觉较好,驾驶乐趣要更强些。但是我相信更多人会选择自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为5挡手自一体,有着更便利的操作方式。

    为了更好的体现运动,马自达6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悬挂的各项支撑以及刚性都要强于麦弗逊悬挂,不过由于城市驾驶舒适性的考虑,悬挂被调教的并没有那么硬,很大程度上照顾到了普通消费者的驾乘感受,所以马自达6目前还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家用车,只不过不能太求新。

    总结:

    简单的看,优惠一万多可能并不是很多,但是与厂商指导价相比较后就会发现,优惠的额度占车价的比例还是很大的。将优惠的价格折算成折扣后可能更直观。本篇文章在筛选车型的时候重点考虑家用车,因为毕竟优惠对于购买家用车的用户来说更为重要。其实买车大可不必过于紧张,在这个市场经济的年代,车也只不过是一个很平常的商品,本文的优惠幅度也仅仅是个参考,其实还是由余量的,所以在购车时不妨继续深聊,争取更多的优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