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石家庄全新沃尔沃S40 降价5.82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5-19 1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王嵩)近期,在石家庄购买该车可享受公务员政策,尊享钜惠5.82万,全新沃尔沃S40 20.98万元起。

    沃尔沃S40是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年轻化,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目标客户为年轻、时尚的城市精英。即日起石家庄购买该车可享受公务员政策,尊受钜惠5.82万,全新沃尔沃S40 20.98万元起。

    “2011款S40 在同级别入门级豪华车中,具有超高性价比。”石家庄沃尔沃4S店市场部经理郝江涛表示,该车在设计上更加时尚动感,领先的双离合变速器、出色的操控和燃油经济性,使得不少石家庄年轻精英所青睐。

    2011新款 S40 全部采用增大的沃尔沃铁标,大尺寸轮毂和时尚激情的外观颜色进一步提升了 S40 动感时尚的形象。

    配置升级,提供更高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2011 款 S40 有 2.0 智尚版, 2.0 智雅版和 2.0 智尊版三种车型。新增加的各种功能配置使新款 S40 的实用性、舒适性再度得到了全方位提升,超高的性价比继续领跑入门级豪华车市场。

    顶级安全独步全球

    安全是沃尔沃享誉全球的品牌形象,同样也是 S40 笑傲同级车市场的最大优势。沃尔沃以 80 余载的科技研发为基奠,通过各种主被动安全设备的装配,铸造了 S40 超越星级的安全神话。

    S40的车身采用了金属笼式的框架结构,不同等级的钢材料在各种部件相互作用下,在碰撞发生时能进行有控制地变形,从而分散和吸收侵入的冲力,尽量保持乘客舱的完好无损。除了框架设计,S40装备有沃尔沃汽车独有的盲点信息系统、侧撞保护系统、头颈部保护系统、智能驾驶信息系统以及紧急制动辅助等等配置。

    S40自登陆中国后,又同样以 5 星的评价通过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C - NCAP 碰撞测试。S40在各种碰撞实验中近乎完美的表现,彰显了其在汽车安全领域无可匹敌的领先优势。

    酣畅驾驭释放激情

    S40的操控舒适性同样令人称道,其所配备的 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目前业界技术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通过对加速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方位提升,驾乘者将能在S40中尽情品味经济环保而又激情不羁的驾驶乐趣与舒适享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