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捷豹SUV效果设计图 预计2012年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11-05-22 09:22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获悉,捷豹SUV的效果设计图已被曝光。预计这款车将在2012年末正式发布。

    捷豹SUV效果图

    比起硬朗野性的路虎,捷豹SUV则是线条流畅,外观更显时尚。这款车型前脸与新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格相统一,依旧在金属丝气格栅中间挂上了硕大的豹子头车标。大尺寸的轮圈外面是低扁平比的高性能轮胎,前保险杠上尽显犀利的造型。

 

捷豹XJ

    新捷豹SUV车身将采用更多轻量化设计,通过空间框架的设计减少钢材的使用,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挂和全时四驱系统作为标配。

 

捷豹SUV效果图

    动力方面,捷豹SUV将提供2.2L直列四缸和3.0L V6和V8动力,2014年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为八速自动变速箱。更多此款车型的消息,我们共同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