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出手好时机 15款降价超2万热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23 11:1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丰田凯美瑞

    降幅:2.2万

    2010款凯美瑞的更多车型配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其他额外的一对一智能服务。中年人应在职场上应用智慧,运筹帷幄,智慧在职场不可或缺。

    凯美瑞

    新凯美瑞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营造出更静谧、私密的个性空间;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在已有的心理声学技术上,通过高低音音域的扩展、丰富的音量选项,营造出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 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两项尊贵配置均可在挂倒档操作时激活,新增的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既有主动式的照明功能,同时也能作为车内空间的氛围照明,构造出车内静谧安心的驾乘空间。

    凯美瑞

    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这两组使用习惯被存储于智能钥匙之中,一键即可调出;原有的中控台与仪表板布局、多碟连放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均得到了更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人性化改善以及参数改良式的实质性升级;其他人性化革新包括新增的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

    凯美瑞

    在性能方面,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