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出手好时机 15款降价超2万热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23 11:1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迈腾

    降幅:3.5万

    汽车的动力同时象征着中年男人的力量,迈腾装备TSI+DSG,与对手当中以操控为荣,0-100公里加速成绩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男人有一技之长,自信非凡,立职场不败之地。眼看着新迈腾就要上市了,钟情于新车的男性朋友可以耐心等等,不过相比较之下老迈腾也有不少优惠,值得出手。

    迈腾

    迈腾这身保持多年的低调稳重外形实在激起不了任何惊艳之感。就像是一位一身正装的商务人士,第一眼给你的感觉只有稳重和信赖感,需要的气质是成熟自信,涉世未深的小年轻也确实穿不出味道。

    低调稳重的迈腾就像是一位随时待命的商务人士

    迈腾的这款2.0t发动机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出自ea888些列,奥迪a4l正是使用的正是这款发动机的衍生版本——在大众家族中也算得上是主力增压发动机了。这款tsi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升功率超过了70千瓦。

    方向盘左下有定序巡航控制杆

    迈腾的亮点就在于引入了dsg双离合变速箱。你可以将其想象为将两台手动变速箱的功能合二为一,并建立在单一的系统内。dsg内含两台自动控制的离合器,由电子控制及液压推动,能同时控制两组离合器的运作。当变速箱运作时,一组齿轮被齿合,而接近换挡之时,下一组挡段的齿轮已被预选,但离合器仍处于分离状态;当换挡时一具离合器将使用中的齿轮分离,同时另一具离合器齿合已被预选的齿轮,在整个换挡期间能确保最少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令动力没有出现间断的状况。

    迈腾的dsg变速箱是近来大众主推的技术

    行李箱依然延续了德国车宽大平整的特点,实用性无可挑剔,配合可以4/6分折的后排座椅,空间能够得到进一步扩展。此外后排设计了暗门来和行李箱联通,平时从后面拿些东西还是非常方便的。

    大众迈腾的行李箱

    迈腾则和外观一样,像是个已经经历过激情与风霜的中年人,更懂得隐藏自己炽热的情感,也更会照顾人,在坚持对速度执着的同时,对于家庭、事业也面面俱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