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索纳塔在京降1万 石家庄价格依然坚挺
河北新闻网
2011-05-25 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王嵩)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上市没多久,在北京的价格已经开始降价,降价幅度为1万元左右,而索纳塔的老款领翔车型优惠已超过2万元。石家庄经销商表示,第八代索纳塔暂时没有优惠。

    “索纳塔领翔的外观非常富有中国特色,石家庄这边第八代索纳塔没有任何优惠,但领翔的优惠幅度诱人。”石家庄广德行4S店市场部经理胡晓娜表示,第八代索纳塔整体驾驶感受是在运动中强调舒适,该车只有经过时间的验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另外,胡晓娜还表示,现在购买老款领翔是最合适的,大气的外形、优惠的价格加之近年来北京现代的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目前第八代索纳塔在京已有较为丰富的货源,2.0L和2.4L各款车型和颜色均有,价格也已出现松动,部分经销商推出了购车送价值两三万元的大礼的活动,其中包含最高9000元的置换补贴。但表示如果直接要现金优惠,约可优惠10000元左右。2.0L车型从16.69万元到23.29万元,2.4L车型:22.89万元到24.99万元 全部都是自动挡车型。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现代最新一代B级车,新索纳塔配备了更多高端配置配置,如可以自动调节的驻车、换挡拨片、智能钥匙等。汽车市场高调登场、低调收场的例子很多,只有时间才是检验产品成色的唯一标准。不过,该车4月份上市至今卖的并不是很好,消费者大都在观望。

    目前,索纳塔领翔车型还在继续销售。不过,考虑到为索纳塔8让路,现款领翔的优惠幅度已有增加,全系均可优惠2万元以上,而其入门级2.0L手动挡车型指导价为153800元,优惠2万元之后最低达到133800元,这仅相当于A+级车型的价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