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适合更新换代的车型推荐 鸡头还是凤尾
河北新闻网
2011-05-26 15: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多数家庭的第一辆车往往也都是小型车或紧凑型车,所以中型车或SUV会成为他们的首选。在这个区域当中,很多人面对丰富的可选车型,心里往往会怀着对豪华品牌的“敬畏”而选择入门级的豪华车;而偏向舒适和品质的消费者也会把目光投向到了“高配置”的中高端合资车型上。

    汽车走进寻常百姓家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经历过“步入有车一族”到“追求用车”的过程中,很多车主都会发觉自己除了越来越了解自己爱车的可靠性外,愈发的觉得新推出的车型一款比一款“顺眼”,这种感觉在爱车5岁时会更加深切。是时候换车了!

    一般来说,除非预算紧张外,多数更换新车的消费者都会选择更大、更贵的车型作为升级的目标,而多数家庭的第一辆车往往也都是小型车或紧凑型车,所以中型车或SUV会成为他们的首选。在这个区域当中,很多人面对丰富的可选车型,心里往往会怀着对豪华品牌的“敬畏”而选择入门级的豪华车;而偏向舒适和品质的消费者也会把目光投向到了“高配置”的中高端合资车型上。这时就会出现“鸡头和凤尾”的问题,不过往往消费者在掏钱的最后时刻还是会“感性一下”的,可能销售店服务生的一次贴心的问候或微笑等,都会让消费者突然改变想法,不过即便是这样,我们还是希望用户在购车之前做足“功课”,适当的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样的车才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