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汽车进社区 石家庄10款送上门的优惠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30 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5月29日,由河北新闻网联合石家庄各成熟社区、各大汽车经销商共同举办的汽车文化巡展首站在卓达书香园成功举办。惠恒力帆、恒辰日产、冀东沃尔沃、中大华骏比亚迪、日新广本等4S店参加了首次汽车文化进社区的巡展活动。

    从上午9点到下午6点,看车询价的人络绎不绝,销售人员经常忙得水都顾不上喝,但都劲头十足的为前来咨询的朋友详细介绍,场面十分热闹。有的社区居民拿出手机对汽车的外型和内饰拍照,还有的干脆坐进去亲自感受一下。记者随机采访了的几位前来询价的居民,他们都觉得这种社区巡展的方式非常好, 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让他们在享受服务的同时觉得很贴心。

    河北新闻网的汽车文化社区巡展还将持续性的长期开展下去,让更多的朋友享受到服务,为更多的老百姓做实事。

    力帆520活动现场最高优惠5000元

    昨日,在汽车文化巡展活动现场,从惠恒力帆4S店展区了解到,店内力帆520有现车,颜色以深邃黑、优雅银为主,活动现场最高优惠5000元。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力帆520 1.3i 舒适型 LX 』

    在保养方面,力帆520车型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并且购车首次保养免费。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及工时费)的价格在14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200元。

    目前店内提供人保公司的车险服务,力帆520第一年全险大约在4500元左右,店内还提供中国银行的车贷服务,首付最低30%,最长还款期限为3年,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更详细的情况。

    编辑点评:

    力帆520整车配置丰富实用,1.6L采用Tritec发动机,操控型和节油性比较好,价格低廉。近期力帆520全系购车可优惠获赠价值4000元油卡并赠送1700元装具,有意向购车的客户可到店详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