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进社区 石家庄10款送上门的优惠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30 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力帆320购车补贴3000元

    昨日,在汽车文化巡展活动现场,从惠恒力帆4S店展区了解到,力帆320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力帆320作为一款价格比较低的车型,购车补贴3000元还是能让消费者接受的。

    车型短评:力帆320为力帆汽车旗下首款微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3755mm、1624mm和143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O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

    编辑点评:力帆320搭载1.3升 LF479Q3 直列四缸16V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这是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65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最高车速155公里/小时,90公里等速油耗4.5升,而0-100公里加速时间14.5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