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汽车进社区 石家庄10款送上门的优惠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5-30 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比亚迪M6限量清仓车型 最低售14.5万元

昨日,在汽车文化巡展活动现场,从中大华骏比亚迪4S店展区了解到,店内推出比亚迪M6限量清库车型,最低仅售14.5万元,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虽然M6上市不久,但经销商还是给出了不俗的优惠政策,最低14.5万就能买一辆MPV车型,还是很划算的。清仓车型,数量有限。

    产品短评:比亚迪M6外观上融合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式设计,尊贵高雅的线条,流畅的车身曲线,饱满的尾部设计,从各个方位体现出M6的高贵与幽雅,彰显驾乘者的尊贵品位。内饰上处处显露着优雅、惬意的车内设计,营造出尊贵的驾乘氛围;多种人性化的按键设计带给您更尊贵、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编辑短评:比亚迪M6是面向中小型企业客户而开发的一种公私两用的MPV车型,全车以普瑞维亚为原型而开发,内饰配置较高,动力总成较为一般,不过相对与普瑞维亚几十万元的售价,M6的价格更亲民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