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最低5.29万 15款最便宜“乞丐版”紧凑型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01 18:20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雪铁龙世嘉

    推荐2011款1.6 MT 时尚型 售价:10.88万 优惠后售价:10.18万

    如果你只是看中世嘉充裕的内里空间,或者想体验一把法国人在底盘和悬挂调校上的深厚功力,那最低配时尚型就能满足您的需要——花最少的钱就能满足绝大部分的需求,何乐而不为?

    世嘉

    在动力方面,世嘉的选择与新款307一样:1.6L车型采用代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能够提供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算是同排量中中规中距的表现。

    而2.0L的EW10A发动机被广泛使用在PSA集团的产品中,凯旋和新307装配的也是这一款。相比老款307搭载的EW10J4,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内置有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可以调节变化进气量,进一步提升了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能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最大扭矩。

    世嘉发动机

    变速箱方面也没有什么惊喜,依然是标致307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运用了保时捷的Tiptronic技术,只是对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而言除了更为轻松外,其优势并不明显——反而没有5挡手动变速箱更具性价比。另外2.0L不提供手动挡车型选择,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两厢世嘉内饰

    舒适型相比最低配的时尚型要高出1万元,又多了哪些配置呢?诸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的设计虽然看着有面子也贴心,但应该没多少人会纠缠这些来做选择;而喇叭也就是数量上有变化,对那些真正的音乐发烧友来说,高配的扬声器系统恐怕也讨不了多少好;而至于手动/自动空调的区别,与温度分区控制系统的有无,在万元的差价面前,有几个人会在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