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层选车推荐 20万元热门SUV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03 11:31
来源:酷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CR-V

    指导价:18.98-26.28万

    外观方面:第三代CR-V全面提升了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无限动感的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加大16英寸铝合金轮箍宽胎使整个车辆显得精悍有力。独特的弧形尾窗设计,让这辆车看起来十分干净利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之感。

    内饰方面:一直以来,CR-V的强项就是内饰,东风本田在老款内饰上继续升级,新CR-V将新车电脑LCD变为蓝色,与老款相比,即使在高速巡航中行车数据也清晰醒目,更富时尚感;装饰面板、座椅面料、门扶手也同步升级,而加宽了30mm的座椅扶手提供了更好的手臂支撑,降低了长时间驾驶车辆的疲劳感。

    空间方面:新CR-V还继承了许多出现在MPV车型上的实用设计,比如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除了能前后移动外,椅背的角度也可根据乘坐者的意图随意调整,后排座椅中间的手枕与上一代相比高度更加适应实际使用。而当需要存放一些长度比较特殊的行李时,只需要打开手枕后面的隔板就会出现一个与后备箱相连的空间,使存取这类行李再无需折翻座椅从而影响乘坐。当需要更大的后备箱空间时,后排座椅的折翻功能可以使其整个收纳于前排座椅之后,令后备箱爆增出近一倍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CR-V有2.0升和2.4升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均搭载了本田当红的i-VT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2.4升发动机为例,它搭配五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25千瓦,足以驱动CR-V一吨半的车身重量。 CR-V比较有特色的一点,在于其所配备的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和排气净化系统,其尾气排放已经达到了欧IV标准,这也是CR-V大打环保牌的底气所在。

    编辑点评:CR-V可谓中国城市SUV市场中的一棵常青树。它的取胜法宝,来源于更趋向于轿车风格的外形内饰以及良好的公路行驶表现。本田CR-V空间大且多变,驾驶感舒适。作为城市轻型SUV,不错的油耗表现,一般家用所需的条件都能满足,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是SUV能够与轿车一较高下的优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