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全系车型 购车9.99万元起售
河北新闻网
2011-06-05 08:03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在河北宸和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科鲁兹全系车型优惠8000元含国家补贴,最低9.99万元起售,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出手。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行情走势分析:新上市的科鲁兹1.6T肩负着使行将退却的科鲁兹热潮重新推向新高峰的使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配置让这款车更加具有运动锋范,弥补了原先车型“外表大于内涵”的遗憾,重燃消费者的购车欲望。从科鲁兹上市持续热销至今的态势和消费者对1.6T车型的关注度即可看出,该车又将热销一段时间,年内不会出现优惠。

    车型短评:科鲁兹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外形锐利进取,运动元素突出,主打红色令人驾驶欲望强烈。内饰方面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就像一个紧凑的太空舱。该车分别搭载了1.6L和1.8L排量的两款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05KW,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得心应手。

    编辑短评:2011款科鲁兹进行配置升级,并且新增了全新的1.6T运动版以满足喜爱操控感受的年轻消费者需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